巴里島游記 – 1st Day

22/6

 

坐在前往LCCT的巴士上,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,好興奮哦! 不過,因為我是一個人啟程, 表現出太興奮的樣子別人會以為我ki siao 所以我應該要把我一個人的興奮掩飾起來嘻嘻.

 

隔壁座位也坐着一位獨行的女生, 不知道她是不是也第一次一個人出門旅行呢..

 

Check in 行李後時間還早, 就在LCCTkak kweely吃午餐, 閑話家常一下.

 

終於等到上機了. 隔壁坐了一位紅毛Uncle,他想攀談但我很快就在飛機上睡着了.

 

下機時已經是傍晚7點了. 他們下午就到了, 所以先去了Uluwatu, 我的第一站則是Jimbaran, 我們在海風的輕撫下, 海沙的磨蹭下, 海浪聲的伴奏下, 星光和煙花的陪襯下享用海鮮大餐. 海邊停着一個賣玉蜀黍小攤檔,攤檔的主人是一位不說話的男生.我們在他的檔口拍了很多照片. Vincci上前去要求合照,他還很靦腆的舉起他的玉蜀黍一起入鏡..可愛到~

 

晚餐後回酒店休息. Kuta的街道很熱鬧也很塞車.  酒店很不錯哦, 還有公主床, 馬桶、浴缸洗臉盆全是大理石的哦. Holiday Villa的建築物滿有Bali特色, 還有不錯的泳池. 美中不足的是房門口竟然有貓屎迎接我們,難道這也是Bali特色之一?

 

 

3 thoughts on “巴里島游記 – 1st Day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