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将带给我什么意义?

待会要回hometown了…好像要等到农历新年才会感觉是新的一年。过去的一年我过得算是充实吧…总觉得生活要充实才叫有意义。
那天在Pavilion看《海角七号》哭得稀里哗啦地,回想起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哭什么,也许这就叫做莫名的感动吧…2009年看的第一部电影,关于梦想这件事,不管我们离开梦想有多远,终究还是会引起人们心中的渴望与心动。
公司的活动已经排到下半年了,感觉今年一样会被工作occupied,是该庆幸的吧,至少还有工作。希望所有的工作计划都能如期进行,经济再坏也一定会有出路。
他又从新回到我的生活了,其实也没有太大的改变,我还在学习怎样voice out,学习什么是give & take,学习更爱自己才能真正爱别人的道理…那天我在看藤井树的《夏日之诗》,书里面写道:“灵魂就像一块蛋糕。你爱过一个人,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,像是蛋糕剥去了一小片。如果他也爱你,那么它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,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。这一来一往之间,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,总会让你的蛋糕恢复原状。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,那么你的灵魂就会出现缺口。因为已经给出去的灵魂,永远要不回来了。”我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在偷偷为书里面那灵魂出现缺口的女生在流泪,你转过来问我怎么了,我只是抿抿嘴,指一指手上的书。我不知道我的灵魂会不会有一天出现缺口,我只是想现在有你跟我分享一块蛋糕…
快满24岁的我,接下来要继续成长了…小时候渴望长大到长大了害怕变老…人生将被矛盾所包围,而有时候矛盾正是生活中最有趣的点缀。

留下评论